L&L

qaq太太别走

好梦留人睡:

大家好!来个本宣!占个tag抱歉!

历时几个月,备受期待(并没有)的《人间有味是清欢》的本子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!))

本子多收录了2w字,五个番外:《再见不能红着眼》、《一条狗的使命》、《如果没有你,我会在哪里》、《我的前半生》、《开门吧!大神!》

感谢全体staff!!他们都超超超超超级棒!

希望小天使们能多多支持!

试阅链接:点我点我点我呀!

预售链接:来啊来啊这里哇!

预售开启时间就是今晚八点!!!预售时长两个星期!预售前三十位免费送特典嘿嘿

宣图有点大但真的特别好看!!!

 

主催: @阿言—冷cp狂热 

校对:@雪晶~ 

排版:@田木田木 

封面设计:@癫骨 

题字:@沈S 

画手:@堆图用  @Whitevegetable   @Five fall 

明信片画手:@厌枝 

特典画手:@H2CO3 

宣图:@ZOO 

特典设计:@时骈 

评论

热度(3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