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&L

良心,好看

苏小漓么么哒:

大家期待已久的图宣!!!!

还有预售链接:文宣工作室独家授权代理,仅此一家,别无分号

 

 

 

终于出来了!!!!

跑圈!!!!感谢文宣工作室!!!感谢 @南瓜(文宣工作室)  !跟我这个处女座一起合作辛苦了😂

感谢 @format  @枫少  @云流酱 的插画!

好了,情绪宣泄完毕。

说点正经的,麻烦大家一定下拉看完。

首先,写这篇文也好,出本子也好,都属于头脑一热就搞事,但是我这个人呢,完美主义,既然要搞事就要搞好,既然决定做,我自当尽心竭力只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,也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喜爱。

所以要说到第二点,关于价格。
知道我本子和周边定价的小伙伴分两类。
担心我销量太低的小伙伴,说定高了。
但是知道我选了这样的工艺和配备的小伙伴,却都说定价低了,因为知道我和画手在这个过程中废了多少心思。
封面的素材,字体,都是我自己熬着眼睛在凌晨一两点大浪淘沙淘出来的。专程跑到书店去看人家的书籍是什么样的参数配置。
最终定下来的算是高配了。
250g高精细格外封,比普通的铜版纸外封挺括,有细腻的纹路,光泽细腻不刺眼,亮度和质感都很棒。
内页80g欧维斯纸(已确认升级100G)。欧维斯纸滑韧,手感光滑,平整,淡淡的米色,视觉效果干净柔和,好过普通道林纸很多。我自己是不太喜欢道林纸的,总感觉有些毛躁。但是欧维斯真的细腻柔滑,百看不厌。基本上是出版物用到的最好的纸张之一了,很多人拿欧维斯印画册用。
10P插图(升级12P,新添两幅彩插),画手快被我的工作量给愁死了哈哈哈哈哈。
这个本子做出来会比较厚实了,约380P。我个人偏好厚实的质感,并且做两册定价肯定要更高,真没必要拆成两册增加价格。
说这些并不是为了自吹自擂说本子品质好,只不过我对自己出品的东西有要求,所以尽可能在能力范围内呈现最好的。
不过定价高低每个人衡量标准不同,并没有什么客观的公论。
所以苏漓在这里说句话,大家要是觉得值就买,我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,要是觉得不值还要纠结呢,也就别买了。横竖手机里都能看,省的自己心里不自在回头还要给工作室中差评影响人家店铺信誉。
还有学生党如果零花钱生活费会紧张的,也别买了。不要影响到你正常生活。
需要父母支援的我也建议慎重考虑,毕竟番外会有cp内容。
我出本没想着赚,不亏就行。
讲真,出本筹备挺麻烦的,苏漓三次元工作忙飞起,中间其实想放弃不出了的。
只不过是给自己这五个月夙兴夜寐一个交代,给两位画手这一个月被我奴役催稿一个安慰,也不辜负大家几个月来追着守文,都是做读者的,蹲坑守文多难熬我深有体会,辛苦大家了,承蒙大家没有中途弃坑。

再说说挂件。
要过年了,脑了个洞,如果打开红包跳出一只叶小修多可爱,所以做了新年红包主题的。
出挂件的过程群里的小伙伴都知道,那叫一个危机四伏惊险连连。特别戏剧化。所以也没出多了,30套,卖得完我和小格子format谢谢大家厚爱,卖不完我留着送人。如果侥幸大家喜欢30套不够卖,等format以后自己出通贩。
挂件尺寸不大,钥匙扣规格,50mm高,36mm宽,配40*150mm金红双色中国结,黑色布纹礼品盒独立包装(苏漓自己周边买的不多,听小伙伴说这个配置也算是比较高了)。不要想当然觉得它应该多大。有尺子的拿尺子比划比划,还是那句话,觉得值就买,觉得纠结就不买,别拿到后说尺寸问题去给文宣工作室留差评。

然后说说音频。因为明信片被大佬放了鸽子,又在群里大家瞎聊聊到了录音的事情,所以拖上我的两个画手一起搞事情给大家录声控福利。录音的素材有这篇文里的片段或者引用,也有网络来源的文学素材片段,都不是专业声优,好玩录下来博君一笑而已,拒绝KY。

后来小格子和句号两位画手爆肝画出了适合印明信片的图,所以原计划的明信片又回来了。本来打算前五十名的但是已经不好统计,干脆人人有份。

音频也还有,不因为有明信片了就取消。二维码印在书签上,大家记得扫。录好才发现对自己的水平高估得厉害,图一乐吧哈哈哈。

最后,这文我正文没有cp,番外会有单cp短章,短章之间互相独立。已经发出来的有微伞修和韩叶。预计会收录入本的有,喻叶,吴叶,王叶。开车的几率极低。穿衣梗的恶搞番不会收录。
预警一下,如果有雷点请自行避雷。别买了本子回来哭唧唧说不吃这个cp我就不负责了。

以上。最后,还是要谢谢大家,鞠躬。

评论

热度(122)